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新闻公告  政策法规  综合治理  工作指南  安全教育  下载专区 
保卫处
详细内容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重要通知>>正文
关于加强校园山林防火的通知
2008-10-10 00:00  

关于加强校园山林防火的通知

各院、部门:

我校位于大黑山国家级保护区的东面。校园内有山林近700亩,属于大黑山国家级风景保护区,占全校总面积近一半。搬迁十多年来,虽经过多次清除枯枝落叶等可燃物,但其依然大量存在。眼下正值秋季,并且到来年的春季,气候逐步干燥,防火等级也在逐步提高。(大连市政府规定:每年10月15日到次年的5月31日为山林防火戒严期)。另外我校所处的地理环境有一个特点“风大”,它可使土壤和各种植物变得干燥,遇上自然、人为等过火因素,林火极易发生。结合以上实际情况,特作如下通知:

1、每年10月15日到次年的5月31日为山林防火期。

2、防火期内未经学校保卫处允许不准进入山林,在林区禁止一切野外用火行为。进入林区的机动车辆必须配备防火装置和设施。

3、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拆除防火告示牌,堵塞防火通道。

4、任何部门和个人一旦发现山林有火情应立即告知保卫处(电话:87402110、87402142、87402141)

关闭窗口


重要通知
工作动态
防范电信诈骗告知书
关于2021级新生落户工作通知
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、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
关于2020级新生落户工作通知

Copyright © 2008-2018 大连大学保卫处网站. All rights reserved.大连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   联系我们:***@dlu.edu.cn

设计制作:保卫处   联系地址:中国.辽宁.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