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新闻公告  政策法规  综合治理  工作指南  安全教育  下载专区 
保卫处
详细内容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指南>>正文
关于在校大学生办理居住证的通知
2017-01-17 15:17  

为了服务和方便学生,凡是我校在读大学生因需要办理居住证的学生,请携带如下证件每周三(节假日除外)上午8:30-11:00到行政楼209党委保卫工作部(保卫处)报交材料(联系人:张鑫老师,电话:87402143),由党委保卫工作部(保卫处)统一到大连市民族大学公安派出所办理。

一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。

二、2张2寸白底照片。

三、院(系)签章证明。

证 明(样本)

(某某)同学(身份证号: )系大连大学(某)学院(系)( )年级( )专业( ) 班 ( )宿舍楼 ( )房间在读学生,(因为什么原因) 需要办理居住证。

特此证明。

辅导员签字:

副书记签字:

大连大学 学院(系)印

年 月 日

关闭窗口


重要通知
工作动态
车辆识别系统申批流程
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
关于2021级新生落户工作通知
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、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

Copyright © 2008-2018 大连大学保卫处网站. All rights reserved.大连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   联系我们:***@dlu.edu.cn

设计制作:保卫处   联系地址:中国.辽宁.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