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新闻公告  政策法规  综合治理  工作指南  安全教育  下载专区 
保卫处
详细内容
当前位置: 首页>>安全教育>>教育活动>>正文
骗你没商量,看好你的钱
2010-06-04 00:00  

——警方特别提醒

一、犯罪分子能够使用某种任意显号软件,将您来电显示的号码变成某些特殊的号码。比如“110”、“10000”、“10086”等,甚至是您亲属或朋友的号码。今后,如果一旦涉及到电话告知转账、汇款等情况,必须通过各种途径确认本人在通话。任意显号软件所伪造的号码,一旦回拨就会无法接通或是转接到真实单位,犯罪分子也会原形毕露。

二、诈骗过程中,犯罪分子往往会利用人的恐惧心理,制造紧张气氛,不停的变换角色,让您来不及辨别真假,并催促您赶紧办理。银行汇款是诈骗的最后环节,如果您已经到了银行汇款,请接受银行工作人员的提醒,遇到实在无法辨认的情况下,请及时拨打公安机关110电话咨询。

关闭窗口


重要通知
工作动态
防火宣传
保卫处巡逻宣传照片
致2021级新生一封信
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

Copyright © 2008-2018 大连大学保卫处网站. All rights reserved.大连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   联系我们:***@dlu.edu.cn

设计制作:保卫处   联系地址:中国.辽宁.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