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新闻公告  政策法规  综合治理  工作指南  安全教育  下载专区 
保卫处
详细内容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工作动态>>正文
开发区分局湾里派出所到我校走访调研
2023-06-08 08:30  

 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安全管理,防范网络电信诈骗,推进校警联动,维护高校安全稳定,6月7日,开发区分局湾里派出所所长李晓龙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。校党委保卫工作部(保卫处)负责人等参加调研。

  李晓龙一行先后到校南门岗、师生服务大厅、警民工作室实地考察,详细了解学校南门周边交通秩序、师生户政服务、驻校民警工作等情况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李晓龙表示,湾里派出所将与学校保持良好沟通、联动共建,在促进学校加强意识形态安全、治安安全和反暴恐安全、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相关问题上给予警力支持,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,为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。

关闭窗口


重要通知
工作动态
市教育局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
开发区分局湾里派出所到我校走访调研
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到我校走访调研
提高反诈意识 建设平安校园

Copyright © 2008-2018 大连大学保卫处网站. All rights reserved.大连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   联系我们:***@dlu.edu.cn

设计制作:保卫处   联系地址:中国.辽宁.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