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机构设置  新闻公告  政策法规  综合治理  工作指南  安全教育  下载专区 
保卫处
详细内容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工作动态>>正文
开发区湾里街道辖区高校安全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召开
2023-09-18 09:29  

  9月14日,开发区湾里街道辖区高校安全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召开。校党委副书记刘昱、开发区公安分局湾里派出所所长李晓龙、大连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思斌以及我校、大连财经学院、辽宁中医药大学(大连校区)、大连理工大学(开发区校区)的安全及学生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。

  刘昱对长期护航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湾里派出所表示衷心的感谢。他指出,高校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,牵涉千家万户,关乎社会稳定,是必须牢记在心、稳扛在肩、紧抓在手的大事、要事。做好安全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、坚守底线,时刻为师生着想,为师生服务。希望各高校以及湾里派出所能进一步密切多方协同,促进平安共建资源优化、警校联动机制深化、发展安全保障强化,推动建设更高质量、更高水平的“平安校园”“平安湾里”。

  会上,湾里派出所介绍了派出所基本情况,对近期辖区治安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。与会人员在校园安全管理、师生安全教育、反诈宣传、案件前期处置、警校合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研讨。与会人员表示,将进一步与湾里派出所加强沟通、精诚协作,认真落实各方责任,组建湾里街道辖区高校安全工作联盟,共同搭建警校合作平台,形成“共建、共享、共治”的工作机制,继续推动“平安校园”建设,切实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。

 

关闭窗口


重要通知
工作动态
学校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协调会
开发区湾里街道辖区高校安全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召开
市教育局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
开发区分局湾里派出所到我校走访调研

Copyright © 2008-2018 大连大学保卫处网站. All rights reserved.大连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   联系我们:***@dlu.edu.cn

设计制作:保卫处   联系地址:中国.辽宁.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